Dr.林峻皓-微笑美學設計專家

自信微笑矯正-板橋/樹林隱形牙套

Dr.林峻皓提供板橋/樹林隱形牙套矯正門診諮詢服務,若您有板橋/樹林隱形牙套矯正需求,歡迎洽詢板橋小林美學牙醫診所/樹林晶致牙醫診所/。

隨著科技的進步,想要矯正一口暴牙、戽斗、亂牙或者只是單純想要將微笑調整到極致美的境界,都可以考慮使用隱適美隱形牙套來幫助您。隱形牙套問世以來,已造福許多想要矯正卻又害怕大鋼牙、擔心金屬矯正造成疼痛與不適的患者。

Dr.林峻皓為板橋/樹林隱形牙套的專業醫師,擁有隱適美白金菁英級原廠認證,在您選擇隱形牙套的同時,請務必尋找專業又有豐富隱形牙套矯正資歷的醫師,方能提供適合且專屬於您的隱形牙套治療計畫。

對隱形牙套有任何疑問,歡迎您至板橋小林美學牙醫診所/樹林晶致牙醫診所洽詢。

隱形牙套的好處

保持良好口腔衛生

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可隨時取下,讓您更輕鬆地清潔牙齒,在矯正過程保持口腔健康。另外也減少傳統矯正器、矯正線容易磨破嘴唇或舌頭的機會。

矯正中也能勇於露出笑容

配戴隱形牙套的同時,多數人不會發現您正進行牙齒矯正,因為隱適美隱形牙套是幾乎看不見的,即使拍照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更舒適的矯正方式、更能有效預測

您是否已決定要矯正牙齒,但卻擔心過程會感到不適?透過創新的SmartForce與SmartTrack科技,配戴隱形牙套的牙齒矯正較能有效被預測,並提供一個較為舒適的矯正過程。

降低複診次數

隱適美隱形牙套系統適合忙碌的您,只需要每隔六至八週複診一次即可,您可以分配更多時間給重要的事情!


專業技術、用心關懷,
陪伴您體驗不同以往的美好矯正!

小林美學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2968-6181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7號2樓(麥味登旁邊上樓)

樹林晶致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8685-2300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