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林峻皓-微笑美學設計專家

優質板橋/樹林隱形矯正隱適美推薦​

林峻皓醫師從事隱適美樹林/板橋隱形矯正已逾15年,累積豐富板橋/樹林隱形矯正經驗,樹林/板橋隱適美推薦林峻皓醫師!

隱適美3D隱形矯正

美國隱適美公司所開發的隱形矯正系統,是透過電腦3D技術的模擬,搭配醫師臨床的經驗及治療計畫,設計出個人專屬的隱形矯正牙套,不但大幅度降低傳統矯正對牙齒施力的不適,在過程中也可讓矯正患者享受正常的飲食樂趣,更可以保持美觀,不再為傳統牙套的尷尬笑容煩惱。

想要輕鬆擁有完美整齊的貝齒,除了推薦您選擇隱適美隱形矯正外,矯正醫師的技術更是一大重點,林峻皓醫師擁有豐富隱適美隱形矯正成功經驗,經美國隱適美隱形矯正原廠認證,是隱適美隱形矯正白金菁英級醫師。

林峻皓醫師目前在板橋/樹林等地提供專業隱適美隱形矯正專業諮詢,若您正在尋找板橋/樹林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醫師,歡迎洽詢板橋小林美學牙醫診所/樹林晶致牙醫診所







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好處

  • 隱適美幾乎看不見,矯正過程中也能自信微笑。
  • 隱適美牙套摘戴容易,可以隨時享用最愛的美食。
  • 隱適美減少了看診次數,每次約間隔4~6週的回診。
  • 隱適美為可拆式牙套,口腔清潔可以與平常一樣刷牙及使用牙線。

搭配隱適美新型美國原廠 iTero第二代口掃機

為了讓患者更容易理解牙齒經過隱適美隱形矯正後的排列狀況,林峻皓醫師引進新型隱適美專業口掃機iTero第二代 element 2。透過iTero掃描完整的齒列後,提供完整的隱適美隱形矯正詳細規劃,並模擬出牙齒經過隱形矯正後可能的排列,馬上就能知道未來矯正後自己齒列的改變,同時也可即時與醫師討論,是板橋/樹林隱形矯正隱適美推薦首選!


專業技術、用心關懷,
陪伴您體驗不同以往的美好矯正!

小林美學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2968-6181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7號2樓(麥味登旁邊上樓)

樹林晶致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8685-2300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