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林峻皓-微笑美學設計專家

技術優良、經驗豐富-板橋/樹林牙齒矯正請找Dr.林峻皓

Dr.林峻皓有多年樹林/板橋矯正牙齒經驗,除了提供隱適美隱形矯正,在傳統矯正上也有豐富成功案例,板橋/樹林牙齒矯正請找專業矯正醫師—林峻皓

『矯正之前,你應該知道的事情​』

「齒顎矯正」俗稱「牙齒矯正」或「齒列矯正」,係指醫師利用活動式或固定式矯正裝置,將牙齒的異常咬合、上下顎骨的異常關係或是不正常的臉型,以適合的矯正裝置,將牙齒改善至適當的位置。一般而言,有哪些狀況需要進行牙齒矯正呢?

  • 咬合異常
  • 暴牙​
  • 虎牙 
  • 戽斗(下顎突出)
  • 牙齒錯咬
  • 牙齒位移​


非隱形式 - 戴蒙自鎖式矯正器

戴蒙自鎖式矯正器延伸自傳統牙齒矯正器的概念,經過設計改良,大大改善傳統矯正器設計上的缺點,改成以一體化的外型,減少表面對於口腔黏膜的刺激,並降低與矯正主線的摩擦力,提高牙齒移動的效率。

板橋小林美學牙醫診所院長-林峻皓醫師為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TAAO)理事,並榮獲隱適美專業認證白金菁英級醫師殊榮,執行過無數成功的牙齒矯正案例,目前除了板橋小林美學,同時在樹林晶致牙醫提供看診時段,無論您想選擇傳統矯正、戴蒙矯正或是隱形矯正,若您有任何板橋/樹林矯正牙齒問題,請找牙齒矯正專科醫師-Dr.林峻皓。


專業技術、用心關懷,
陪伴您體驗不同以往的美好矯正!

小林美學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2968-6181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7號2樓(麥味登旁邊上樓)

樹林晶致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8685-2300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