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林峻皓-微笑美學設計專家
 

優質板橋植牙,讓您告別缺牙困擾!

板橋植牙推薦小林美學牙醫診所!小林美學牙醫診所匯集不同科別的專業牙醫,從一般牙科、牙齒矯正到人工植牙,都能為您提供服務,有板橋植牙需求,歡迎洽詢小林美學牙醫診所由專業醫師為您評估、治療。

人工植牙是什麼?

當牙齒因斷裂或牙周病等因素被拔除,為維持口腔正常咀嚼功能,往往必須選擇訂做傳統牙冠、牙橋或活動假牙,來填補齒列的空缺。但活動假牙畢竟不是真的牙齒,在飲食方面難以恢復原本吃東西的感覺。另一方面,製作牙橋假牙往往只因為一顆缺牙,而必須磨損另外兩顆完好的牙齒,變成需製作三顆假牙,十分不划算。

以上種種皆為傳統假牙可能遇到的狀況,現今科技則提供了另一個更好的選擇—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如何進行?

人工植牙乍聽之下常讓人誤以為只要種一個牙齒在缺牙部位即可,但實際療程可不如字面上的意思這麼簡單。人工植牙需要在植牙前期做完整的評估,確認各項條件沒有問題後,再以人造材質製作的植體取代牙根,將植體植入缺牙的齒槽骨部位,讓人工植牙的植體與骨頭緊密結合,形成強而有力的支撐,才能承受正常咀嚼產生的咬合力。現今人工植牙的牙根材質以航太金屬鈦合金為主,鈦合金骨結合的效果好、可承受的咬合力高,是泛用性高的植體材料。待人工牙根與人體的齒槽骨完全接合、牙床骨與人工牙根癒合完成後,再接上客製假牙,即完成咀嚼功能的恢復! 

板橋植牙推薦首選-小林美學牙醫診所 

完美的植牙需要醫師豐富的經驗與技術,搭配先進的植牙系統設備,板橋植牙推薦您小林美學牙醫診所,板橋小林美學牙醫診所為牙科旗艦診所,所內擁有新型植牙專門設備,提供給患者更精準、更良好的板橋植牙體驗,良好的植牙手術能大大改善患者缺牙的不適,術後的牙齒幾乎與原本的如出一轍,除了外型美觀外,在飲食方面也能恢復類似過去咀嚼食物的感覺,若您有任何板橋植牙需求,歡迎至小林美學牙醫診所洽詢,小林美學豐富的板橋植牙成功經驗,將會是您的人工植牙滿意首選。


專業技術、用心關懷,
陪伴您體驗不同以往的美好矯正!

小林美學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2968-6181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7號2樓(麥味登旁邊上樓)

樹林晶致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8685-2300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