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林峻皓-微笑美學設計專家

為您帶來不一樣視野的美學矯正醫師

不只是牙齒排列整題,重點是笑起來要「很美」

Hi , 我是 Jinny , 林峻皓醫師,也有人叫我小林醫師。我在矯正生涯中執業超過 17年,這一直是我最喜歡,最有熱忱,也投入最多精神與時間的領域。

原因無他,我始終為病人結束療程時,那樣充滿自信又美麗的微笑所深深吸引。而這麼有趣的事,即使來個一百次也不覺得膩。

來個快速提問:你以為矯正只是把牙齒排的好看嗎?

No , No , No ,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對我來說,新一代的牙齒矯正,要再融入美學的概念。我注重臉型的比例,顎骨的位置,咀嚼肌與咬合的關係,牙齒與牙齦之間的相對位置,等等等等等。

要考量的事情,比過去的矯正思維還要多的更多,而這也是矯正的世界一天比一天有趣的地方。


『自信,永遠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

這句話同樣適用於男人,以及諸多性少數族群。對生活感到喜悅是非常棒的事,想要開懷大笑,分享快樂亦是,但請別遮掩你的牙齒。

活的大方,活的自信,從來就不該是一件奢侈的事。如果你想找到改變自己生活方式的 Key Point!歡迎和我們聊聊。

 

『傾聽,分享,與回饋』

作為一名醫生,不只醫病,也得醫心。

有別於過去「以醫師為治療中心」的模式,現在是「以病人為治療中心」的時代。矯正治療是這樣的,作為醫師,我們有很多的醫療知識與技術。不過,我的每一位患者,都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而這是件再好不過的事。

正因為想法與想法之間的交流,我們彼此之間協力合作,才能夠一起找到問題的答案。一起找到將「牙科美學與健康的專業」與「您的主觀訴求」相結合後,才能應韻而生的解答。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而這個過程無比珍貴。

 

感謝信任,作為進步的原動力

『持續進步突破,成為隱適美矯正白金菁英級推薦醫師』,現專研美學矯正

「如果要給患者好的醫療品質的話,我必須努力到無以復加。」

矯正的世界在近十年間,轉變的速度很快,很大。從傳統矯正的大鋼牙,到舒適美觀的隱適美,這之間所蘊含的技術層面,在本質上是完全不一樣的。

順應著趨勢,一位矯正醫師應該要不斷地鞭策著自己,去成長成一位,優秀,技術卓越,人性化診療,並充滿同理心的醫師。

而學習的路上永遠都是無法停滯的,這些年來也很幸運的承蒙厚愛,著實幸運能以 隱適美國際級講師 的身分,將多年習得的隱適美矯正技術與經驗,分享給其他的醫師。

 

矯正之中要考量的美學,例如什麼呢?

『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讓充滿自信的笑容,能夠隨時展現。」是牙科美學的關鍵,矯正強調的細節是:如何展現從各個角度都好看的笑容,能自在開朗地笑。

在矯正的過程中,如嘴唇、臉頰肌肉、頰側空隙(buccal corridor)以及嘴角的支撐(減少矯正加深法令紋)等細節,都是優先設想的重點。

還有牙齒後退的方式,該先後退哪一顆,如果發生問題該怎麼解決,骨性與齒性的診治極限。

更甚的如牙齒型態(morphology),與臉型線條的比例關係,也是需要考量的要點。做完牙齒矯正後,還要再進行肌肉訓練,比如說有些上唇過短的病患者,必須藉由肌肉訓練來讓它回到適切的位置,而每個人的狀況不一,難度自然不一。

 

矯正器只是醫師的工具

『您要選的是能信賴的醫療團隊,而不是矯正器的品牌。』

醫療行為有別於商品選購,著重的是醫師本身的專業背景、診治經驗、與矯正技術,以及團隊的量能,能否迅速,有效的處理病患的問題。醫學上儘管都是同樣的診斷,卻有不一樣的治療方式與方向,和不一樣的醫療處置。而協助患者完成治療期待與目標的,便是醫師。

團隊之間,能否營造愉快的診療氛圍,呈現注重溝通的診治方式,提供善於傾聽的醫療環境,迅捷有效的改善問題,都是病患應該考量的關鍵。


如果您有興趣的話,歡迎來和我們聊聊。來讓我們彼此雙方討論一下,看看能為您幫上什麼忙。

專業技術、用心關懷,
陪伴您體驗不同以往的美好矯正!

小林美學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2968-6181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7號2樓(麥味登旁邊上樓)

樹林晶致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8685-2300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