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林峻皓-微笑美學設計專家

兒童隱適美矯正-板橋/樹林兒童矯正推薦

樹林/板橋兒童矯正推薦兒童隱適美,美齒從小做起,讓孩子在較輕鬆、自然的環境下完成牙齒矯正吧!板橋/樹林兒童矯正推薦林峻皓醫師,讓Dr.林峻皓為孩子把關牙齒健康!

未來,從齒開始

孩子的笑容隨著成長而發展演變。即使乳牙還沒換完,6至10歲的孩童經過評估仍是開始兒童矯正、使用隱適美兒童矯正的良好時機,此時便稱為第1階段療程 (Phase 1 treatment),在這個階段,醫生有可能可以透過早期使用兒童矯正牙套而得以先一步發現並解決孩子的牙齒問題。

第 1 階段 : 適合乳牙和恆齒都有的發育中孩童
第 2 階段 : 適合大部分或所有恆齒已萌發的青春期前孩童和青少年。

不論是金屬兒童矯正/隱適美兒童矯正,建議在兩個階段之間、等待恆齒萌發時,即可使用維持器。並且在第2階段完成後繼續使用維持器,以維持牙套的改善成果,但仍應以醫師之建議為準。


第 1 階段就開始兒童矯正的好處

在第1階段就進行矯正能夠幫助孩子擴展牙弓或下顎,為乳牙與即將到來的恆牙創造空間

  • 可以早一步解決潛在的牙齒咬合問題。
  • 可以幫助調整牙齒排列狀況。
  • 可以改善成長中孩子的笑容。
  • 可以改正口腔習慣,如吸吮拇指或吐舌頭等。
  • 可以縮短第2階段時間。

兒童隱適美為孩子打造理想笑容,別錯過矯正黃金改善期!

隱適美兒童隱形牙套 (InvisalignFirst)是專為兒童設計,提供可預期的結果與良好病患體驗,並處理成長中孩童的獨特需求的兒童矯正方式。

兒童隱適美矯正優點如下:

一個更愉快的經驗

可摘式隱適美兒童矯正牙套,讓您的孩子幾乎不必改變他們的生活和放棄喜愛的食物。

適合各種笑容

隱適美兒童隱形牙套,專為換牙期兒童所設計,以解決牙齒問題。

不用改變衛生習慣

成長中的孩子可以毫無困難地繼續刷牙和使用牙線,以維持良好的口腔衛生。

專為舒適性而設計

兒童隱適美矯正讓孩子不會因摩擦牙托或被矯正用鋼線戳刺而感到不舒服。

保持微笑自信

兒童隱適美矯正不同於傳統的金屬矯正,不易讓人察覺的隱形牙套,讓孩子們在兒童矯正過程中也能綻放自信正常的微笑。

板橋/樹林兒童矯正推薦您林峻皓醫師,Dr.小林擁有豐富兒童矯正/兒童隱適美矯正經驗,在與家長取得療程共識後,將會以愛心與耐心,陪伴您的孩子一同度過兒童矯正的每個重要時刻。


專業技術、用心關懷,
陪伴您體驗不同以往的美好矯正!

小林美學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2968-6181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7號2樓(麥味登旁邊上樓)

樹林晶致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8685-2300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