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林峻皓-微笑美學設計專家

在某場朋友聚會中,一位室內設計師開啟了話題。今天有位先生來工作室找我,想請我幫忙設計他們的新居,但是他第一句話就是問我說"多少錢?"

我當下楞住了,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其他朋友問道「不就是要你開個價嗎?」
設計師說「因為我不知道他房子多大?是幾坪?是大樓還是透天?他想要的是簡約風格?還是巴洛克式歐風?還是工業風?在還沒清楚客人想要什麼樣的設計之前,我要怎麼報價.....
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所需要的花費就不一樣,如果是像公宅一樣,每一間房子都一樣坪數格局,然後做一模一樣的設計,我想我可以馬上告訴他應該是多少費用」

其他朋友點點頭,覺得很有道理。

我們拉回到牙齒矯正,口腔就是我們體內的小房子,每個人的牙齒排列和咬合、還有骨架的位置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矯正時是需要針對每個人的問題以及期許的目標來做個別設計,需要的療程和工具自然因人而異。

 

為什麼牙套不能大家都一樣的費用呢?

這讓小編想到,之前網路盛行的搞笑牙套,你可以買最便宜的,因為他只是讓你帶在牙齒上,做了一個牙齒的造型,但牙齒矯正不一樣,

而矯正為什麼價位有別?明明都是帶同一個品牌的牙套?因為每個人的口腔狀況不一樣,有人可能半年就能矯正完成,有人可能需要兩年,
矯正重要的是『醫師的矯正判斷及治療規劃』。

所以我們才需要給醫師諮詢,由醫師與患者溝通,共同設定未來的目標。小林醫師這十五年來鑽研矯正的技術,上了無數的隱形矯正課程,及各種國內外的進修,除了擔任隱適美會員醫師的講師,更獲得了隱適美白金級菁英醫師的殊榮。用他專業的美感及治療規劃,搭配新型的矯正工具以及技術,為每一位患者設計「專屬的笑容呈現」讓患者的矯正過程舒適、美觀及輕鬆。

 

林峻皓醫師的矯正治療技術絕對是專業級的

我們不能保證我們的矯正費用是最便宜的,但可以保證的是,你所選擇的,不只是品牌的矯正牙套,而是本身就擁有專業矯正醫師品牌的小林醫師。每一位患者,小林醫師及矯正團隊,盡我們最大的實力以及努力,達成您所期望的美麗笑容。對於牙齒矯正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來診所諮詢,讓醫師更清楚了解您的口腔狀態以及你對自己笑容的期望。


專業技術、用心關懷,
陪伴您體驗不同以往的美好矯正!

小林美學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2968-6181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7號2樓(麥味登旁邊上樓)

樹林晶致牙醫診所
CONSULTATION SERVICE

電話 : (02)8685-2300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48號